close

嗨今天就是吃貨來著,然後吃貨就是要做吃貨該做的事就是宣傳我最愛的美食,
形容一下最近我超愛的零食到底是什麼~這麼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(Σ(*゚д゚ノ)ノ

DSC05713.JPG

醬醬!!就是這個正品台灣貨丸太郎米果...是我朋友拿給我吃的,
我一開始對米果一點興趣都沒有,因為以前別人給我吃的米果都超級難吃又沒味道,
這次介紹的這個超級猴塞雷,它不是別國的哦!MIT
原來台灣的東西不是只有夜市的東西好吃!
這米果"丸太郎米果”一包裡面有5個口味,有鮮蝦、香蔥、海苔、椒鹽、辣味超讚的...

DSC05711_meitu_1.jpg

我的第一口是鮮蝦口味的,你能想像你吃的米果裡面有滿滿的海鮮嗎?
那種你馬上去海邊現撈蝦子再送去餐廳馬上處理那樣的新鮮,
好像蝦子在嘴裡跳的感覺,天啊這樣美味的東西是我們的台灣產

其他口味我就不多說了我只能說每個口味我都讚不絕口!
啊~看著電視手拿米果狂吃,雖然他是零食不過比起外面10元20元的餅乾健康很多的!
它是米做的嘛!!你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米嗎?沒吃過趕快去嘗嘗真的不能錯過!!

朋友給我吃完之後,整個沒有它不行
訂了好幾組~家裡沒別的零食就只有米果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,跟我一起成為吃貨吧!!!

快快去#福貓挖寶網 訂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i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